門市高價收錶,快速、簡單、安全

現金或轉帳 交收

收錶 查詢請按

二手錶回收發展蓬勃 365 Watch 高價收錶滿足客人需要

今時今日,名牌手錶已不只作一般「睇時間」之用,甚至已成為可炒的奢侈品,網上除見有不少經營舊錶回收的店鋪,不斷宣傳作高價收錶事宜,甚至在一些賣錶拍賣區地方,亦不乏有人作收錶、舊錶回收,有人被這些宣傳吸引,而接受對方的收錶要求。在這門「收手錶」交易中,從中賺得一筆固然可喜,但其實大家有沒有想過一些收二手錶的店鋪可以出更高價收錶?365 Watch在收手錶業務方面,一向在收錶取價公道見稱,如所收錶隻在保養、牌子等方面皆屬上品,必以高價收錶。如有意售出一些名錶的朋友,不妨向365 Watch查詢。

Bangkok, Thailand, 3 April 2021, Rolex vintage wristwatch ceramic bezel model black oyster perpetual submariner date is on black shelf with background of Rolex green box crown logo , coin manual book

收錶過程簡單直接

當然,很多客戶都希望自己的名錶獲高價收錶,但又擔心收錶價錢未必符合他們的理想,甚至會想過只是報價會否另收手續費等。365 Watch也明白客戶所想,在有關程序安排上做到簡便快捷。如果想先了解報價等,歡迎whatsapp向我們查詢。

 要注意的是,我們絕不收購冒牌貨品及賊贓,以確保我們出售的二手錶屬正版正貨及不會抵觸法例。如閣下有名牌手錶作出售,歡迎聯絡365 Watch。

常見問題

不會的。如果只是放錶、賣錶報價,是沒有問題的,即使最終手錶回收方面未能達成協議,我們也會將手錶即時歸還給客人,而且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包括手續費等,請放心!

由於我們會根據圖片及客人傳達的訊息,以為二手錶收購的收購價作上下限設定,所以客人如拍攝欲作手錶回收的手錶,在拍攝時請盡量清晰對焦,以讓我們看清楚客人賣錶的錶身及其附屬品如盒子及保養單等(特別是有關號碼),以讓我們可全面作估價,如產品質素仍佳,我們可作高價收錶。但是放錶之相片始終不能夠百分百反映出手錶的狀態,所以基本上圖片的檢查是先作初步參考,確實的二手錶收購金額,要由我們的專業人士對放錶實物作詳細查驗,才能確實報價。

對不起,因每一宗二手錶回收交易,我們各方面都要作獨立而詳細的紀錄,以避免有重複或其他問題等。所以當客人已非首次使用我們的收二手錶服務,但每一次成功放錶也要重新出示身份證明文件等,請見諒。

即使作舊錶回收的手錶是沒有保養卡的話,只要為原裝正版及並非贓物的話,我們也會作二手錶收購,不過如沒有保養卡,又或保養期已過的手錶,在收手錶的價錢上也自然較低一點。如有需要,可直接帶同你欲作賣錶隻到我們店鋪作詳細了解。

基本上,大部分品牌及款式的手錶,我們也會作手錶回收,以作日後賣錶。但假如客人作舊錶回收的手錶,真的不屬我們收手錶或賣錶之列,那要看看手錶的類型、狀況等是否有可能作賣錶(例如市場需要、所收手錶本身價值等),而再作衡量。但客人要有心理準備的是手錶回收價或會頗低而不能作高價收錶,甚至不作收錶。這方面需要放錶的客人明白和見諒。

有關收二手錶的金額多少,我們會因應所收手錶的品牌外,也會觀察收錶的保存狀態,還有在市場是否大受歡迎等,來決定高價收錶與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