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 Watch收購勞力士
讓你有理想回報

勞力士手錶在二手市場受歡迎的程度,相信已不用多講吧!當你在網上或一些二手Rolex回收店,看到他們對收勞力士的渴求,假如你有一枚、甚至多枚勞力士手錶在手,都可以被稱為一個富翁了!事實上,有人也視購買、收購勞力士為一項投資,有不少勞力士新貨一出,迅即被搶購一空,結果在二手市場見到各勞力士錶款的售價不斷上升,真的有升無跌!

但當然,首先也要看你的眼光,選擇到罕有的一款,自然成為「被高價收Rolex」的一種;將Rolex回收、購買回來再好好保養,放出去也成為「被高價收Rolex」。更重要的,是找到一間收購Rolex價錢合理的二手手錶鋪,而365 Watch就是當中的表表者!

365 Watch在收購Rolex方面一向以價錢公道見稱,必會對手錶的新淨度、附件等作全面評估,而提出合理的Rolex二手回收價;如有客人來到365 Watch欲購買、收購Rolex,我們的二手貨品價錢也會令你滿意。365 Watch的出現,促進二手勞力士市場的流通性,也令每項交易創多贏局面!

各個勞力士錶款齊備

勞力士手錶如此受歡迎,除了其質料屬頂級、多款設計開創先河外,歷代還有無數名人加持,一錶佩戴在手,便成為身份的象徵,又或成為潮人一員。來到365 Watch門市,又或登入其網站及FB專頁,你會發現我們既會以高價收勞力士,同時也有不同二手勞力士錶款出售,為你的裝束及投資方面做得更好:Rolex 126600Sea dweller 43mm、Rolex GMT 40mm、Rolex Daytona 40mm……各種錶款應有盡有,有興趣作勞力士珍藏或Rolex回收投資的朋友,應可滿載而歸!

常見問題

其實勞力士手錶在設計、裝嵌、用料等均做到十分耐用,無論在嚴寒天氣、又或於深海潛水,又或者手部動作太多致手錶受到撞擊,都不容易影響其外觀和運作,因每枚手錶在出廠前都經過嚴格的測試,確保出品質素。所以以其售價來說確是物有所值,亦是它在收Rolex的市場上,在Rolex二手回收價方面一直也甚高!

基本上,如你的勞力士手錶沒有花痕損毀處,基本上也不用刻意打磨來提高收Rolex的二手價。但如真的有需要將勞力士手錶打磨,無論是錶殼以及錶帶,也請直接拿到勞力士服務中心作專業磨光,否則如於其他地方作打磨而影響手錶的品質,便大大影響收Rolex的價錢。

關於這方面的收購Rolex,如果欲放放勞力士的錶盤玻璃出現嚴重破損,或者全隻手錶連金屬錶帶出現明顯花痕,又或皮製錶帶有破裂,以及零件出現問題而令這隻準備作Rolex回收的手錶未能正常運作,有些專門收購勞力士的店鋪,或拒絕這樣收勞力士。不過,我們365 Watch基本上對任何狀態的勞力士都會作勞力士回收,但也必要先作鑑定檢查,才決定最終Rolex回收與否。但如果手錶有上述損壞情況,通常Rolex二手回收價也會偏低。

如果欲放勞力士是沒有「出世紙」,建議賣家先向原廠後補出世紙,但未必每個品牌都有這樣的服務。但勞力士原廠的處理方法則有點不同,如擁有者將勞力士拿到其維修中心,維修中心人員作驗證後證實該手錶是屬於真貨的話,會發出一張收條,俗稱為「行紙」,以證明該勞力士屬於真貨,從而用作勞力士回收,可有更高回收價。但當然,勞力士維修中心這驗證服務是需要收費的,這一點大家要留意。

沒錯!我們在收勞力士方面,對於任何錶款,都會作勞力士回收並價格合理。若勞力士手錶仍屬保養期內(通常新買的保養期為5年)及附有保養卡和保持新淨,我們可以以更高價收勞力士。

首先不要天天配戴這皮錶帶勞力士,這可避免錶帶長時間沾上灰塵、汗水,配戴時也不應用力拉扯。平日也可將手錶放置乾爽處,這樣便可保持皮錶帶的質素,有助獲高價收勞力士。